回顧日本版CCRC!全國「第二個活躍的地方」?!

“CCRC(持續護理退休社區)”是一個老年人可以在接受持續護理的同時參與終身學習和社交活動的社區,因為他們健康且不需要護理。在美國,城市地區,郊區和農村地區約有2,000個地點。

即使在日本,也有許多私營公司和業務部門,如“Yu-ma-ru Nasu”(http://helpmanjapan.com/article/2776)和“Share Kanazawa”(http://helpmanjapan.com/article/4471)。一代人社區已經誕生,但最終政府似乎已全面努力推出“日本版CCRC”!

2014年底由內閣決定“城鎮,人員和工作直接全面戰略”,其中包括對日本版CCRC的審查,專家的審查會議於2015年1月開始。據說存在“有意遷移到該地區的東京人”,這種情況正在逐年增加。

根據2014年的調查,50歲以上的男性中有一半以上生活在東京,50歲和60歲的女性中約有30%有意在當地移民,即使在70歲或以上,也有超過20%。然而,似乎缺乏與移民相關的信息和老年人可以安全遷移到該時期結束的環境維護不足已成為問題。

利用“當地創傷振興特區”等“國家健康積極生活的實現”“連續關懷的安全”“與當地社會的合作(多代)”,國家縮小地域,放鬆規定我們正在考慮根據這一概念支持多元化當地社區的形成

日本版的CCRC,一直在爭論探討老年人作為“第二活動場所”的潛力,而不是撤退的地方。在我需要照顧和享受我的第二次生命之前,我搬到了一個最喜歡的地方 – 這樣的風格在日本可能很常見。我想關注它是否有機會在全國各地傳播!

[評論:Toshifumi Narita(動詞)插圖:Cottons,In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