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建築介紹|聖約翰的老人之家|社團法人台灣樂齡建築發展協會|合勤健康共生宅

競賽入圍,2016年

獲獎:入圍,入圍第二階段

這是一間新加坡建築師所設計的

聖約翰老人院致力於提供一個溫馨的環境,讓居民可以舒適和尊嚴地生活,通過精心設計的建築環境享受高品質的生活。我們對St John’s Home建築的願景是讓居民可以在鬱鬱蔥蔥的景觀環境中享受不同程度互動的優質空間。居民可以居住在自己的私人空間中,或選擇在提供的各種社交空間中與他人互動。您可以選擇坐下來欣賞美景或漫步並積極參與。不同規模的花園分佈在整個建築物的不同層面,使居民更接近自然。

木材被引入住宅區,營造溫馨的氛圍。木材可以用在客房的地板上,浴室的牆壁用木材鉸接。牆壁和外立面上的這種木材增添了更美觀和舒適的環境。為了降低成本,可以使用木材外觀相似的材料代替天然木材。

建築形式是有意軟化的曲線,以創造更人性化和舒適的環境。牆角是彎曲的,使它們更友好。景觀甲板具有流動的彎曲邊緣,因為綠色空間旨在具有更自然的外觀。

轉載:
http://www.ehkastudio.com/st-johns-home-for-the-elderly-pers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