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養院開設專屬酒吧,為老人提供獨特體驗

近日,英國土克斯貝里鎮的一家院療養院在院內開設了一間酒吧,為老人們打造了一間專屬酒吧和一個與眾不同的活動場所,據悉,酒吧取名叫「溫暖臂彎」,位於療養院一層。

酒吧採用傳統酒吧的木板牆面設計,裝有啤酒水龍頭,酒器都選用玻璃材質,並且走廊外以石塊鋪路,牆面飾有掛籃,另外還有電話亭和街燈,好讓居民的酒吧體驗更加逼真。

酒吧內酒品有各類啤酒、葡萄酒和烈酒,費用都包含在療養費中,自從開放以來,這間酒吧便一直是療養院居民的聚集地。老人們可以在這小酌兩杯,約會好友,也可以玩紙牌或拼字遊戲。

療養院的工作人員克里斯格雷(Chris Gray)表示,這間酒吧是療養院建設計劃的一部分,可以賦予療養院居民獨一無二的體驗,也給予他們更多的自由空間。  

版權聲明:如涉及版權問題,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 文章來源:奇星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