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設施,全面訪談和電影院!老年人的新業務|娛樂業是一個主題

Matsutake是一家大型電影公司,一直致力於為超齡社會推出新業務。

目的是讓正在經曆日本娛樂熱潮的老年人,如電影,劇院和娛樂,享受Matsutake所擁有的各種內容。

與老年人設施合作,並在2015年5月實施的第一輪中,它作為以關西為中心的薪酬療養院娛樂活動的一部分舉行。對於租戶及其家人來說,在兵庫縣尼崎市的一個電影院放映一部電影,以及屬於松竹娛樂的一個落架房子放映一部電影。

根據公司的服務人員,用戶非常滿意,全國各地的老人設施和公司的詢問也在繼續。

另外,我們計劃增加一個接一個地提供的內容,並且設置用於在老年人的設施中收集松竹電影作品的出租空間,並且還計劃由著名作品的電影導演進行的脫口秀。將來,它將從關西廣泛分佈到全國。

如果護理人員可以有效地使用全面娛樂,則不僅可以與用戶建立新的交流,還可以與當地人建立新的交流。

此外,由於世界上熟悉電影,漫畫,動漫,遊戲等日語內容,日本出生的高級娛樂服務可能會讓世界各地的老年人在不久的將來微笑。你可能不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